樹沃客樹藝-攀樹修剪




攀樹修剪


概述
攀樹人員能夠利用繩索技術進入樹冠,實施細緻的樹冠檢查及修剪。比起吊車修剪及搭鷹架,攀樹修剪較不受地形限制,可在狹窄處及困難地形進行樹木修剪及伐除。還可以處理樹冠內部的枯枝、斷枝,避免這些枝條隨時間腐朽而掉落而造成危害。

攀樹修剪的應用範圍
水面上方枝條
社區中庭樹木
樹冠內部枝條整理
狹窄區域樹木移除
山區、軟性鋪面等機具無法到達處

服務項目
本公司的修剪團隊均依據美國ANSI A-300 樹木修剪國家標準,以維持樹木健康為前提進行施作。
樹冠檢查 Crown Inspection
攀樹人員可針對地面上無法觀測到的樹幹裂痕、腐朽空洞、大型枯枝等潛在樹木缺陷進行檢查,對樹木的健康狀況及安全性做出適切的評估,並給予適當的養護建議。
結構修剪 Structure Pruning
樹長得越高越容易被颱風吹斷?其實結構不良才是枝條及樹幹折斷的主因。結構修剪是都市樹木養護的核心,趁樹木年幼時透過適當修剪營造強健的枝條結構,才能讓樹木順利發育壯大並保持安全、美觀的樹型,提供都市更多的綠意及遮蔭。
樹冠清理 Clean
清理樹冠內部的可能砸傷行人及車輛的大型枯枝、折損枝及結構不良的不定枝、交叉枝,降低樹木風險。
縮剪 Reduce
自節點處進行修剪,在維持樹木結構安全的情況下降低樹高或縮小樹冠。
疏剪 Thining
透過適當減少枝葉密度,增加樹冠通風性,以避免颱風造成的折損。
樹冠抬升 Crown Raise
依據交通及景觀需求,修剪低矮枝條。
立木伐除 Remove

運用繩索技術,攀樹師能夠在安全危虞的情況下移除樹木。

Share this:

CONVERSATION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